close

怎麼避免Facebook個人賬號被封?

 

🙏服務內容🙏
🎯LINE FB 微信 自動 營銷工具
🎯代辦 注冊 帳號 服務
🎯刷機 改機 破解
🎯客制化 代寫 APP 程式

💑歡迎客服中心詢問服務 💑
☎LINE:  QA990 
👉 QQ :  2966936357 
☎微信:  CKPLAY535

 

其實不太想寫這篇文章,因為貨太乾了。如果大家都按這種方法去養號,可能很快這些方法就會失效。所以這篇文章應該如何寫,哪些應該寫,哪些不應該寫,太考究了。所以我可能會省略掉一部分。不過依然值得你閱讀

一、 註冊賬號

之前通過擼美國虛擬手機號和接碼批量註冊了很多Facebook賬號。說到註冊賬號,有的朋友可能會說,註冊還不簡單,我直接用國內手機號或者美國手機號,FQ打開Facebook,填入信息,點擊確定不就完了。

但是當你填寫完註冊的資料,驗證完手機,你會發現大概率你的賬號會提示

賬戶被臨時關閉,讓你提交照片(賬號的Profile連照片都沒有,傳照片上去,FB也對比不了)。所以即便是你上傳照片,然後滿懷希望,最終的結果基本上也是你的賬戶被關閉(如下圖)。

很多朋友就幾個賬號,封掉了,是不是很痛苦,有沒有很沮喪但是冷靜下來,罵罵扎克伯克,還是要繼續註冊的。

註冊賬號不被封。方法也很簡單。你用手機FQ,下載Facebook APP ,然後用FB的APP註冊,你會發現註冊很順利。

**不要問我為什麼,你按這樣做就可以了。
**

有的朋友會說,我也想像王老師你這樣註冊幾千個FB號,那我不是也要幾千台手機嗎?  當然不用,我是用其他的接口去註冊的,在這裡就不公佈了。

**二、如何熱號
**

無論你是自己註冊還是購買的個人號,究竟哪種號才算好? 

1、地域

按FB的權重,歐美個人號是最好,其次是南美洲、拉丁美洲等地域的賬號,最終才是亞洲的號。不過這個也沒明確的說法,可能我的說法也不一定正確,不過在FB投放廣告,結算賬單裡你會發現歐美的賬號初始額度是最高的我在平時使用中也發現,我有一部分歐美號,真的很堅強,無論怎麼弄,號也不會掛。

2、PVA賬號

什麼叫PVA?PVA是“Phone Verification Account”的縮寫。

我不知道PVA帳戶是不是社交網站發明的。PVA帳戶就是經過電話驗證的帳戶,非PVA就是未經過電話驗證的帳戶。**
**

所以無論你是註冊賬號還是購買賬號,你都需要綁定手機,這會增加你賬號的權重。只有Email的賬號,權重會很低。

當然手機號最好也要能長期使用的。否則接受驗證碼的時候,你就沒辦法了。

3、預熱賬戶

創建賬號時(或者買賬號登陸時),我們需要有一個非常乾淨的環境。別讓FB認出是你。這個創建環境比較複雜,不光涉及到IP ,還涉及整個操作的環境,在這裡我就不詳細說了,請記住這一點,如果你拿到一個賬號,登陸就讓你驗證身份或者臨時關閉,那絕壁是你的環境問題。

在乾淨環境裡登陸後需要將賬號預熱,所謂預熱是指像真人一樣在Facebook帳戶里活動,添加Profile,添加照片、發布post、加入群組,與朋友一起玩玩遊戲。這會增加FB對你的信任感!

**我一般是這樣的流程:
**

(1)登陸後先設置FB的二次驗證

我一般是用的第三方APP

(2)如果你沒綁定手機號,請綁定,因為我的賬號都是PVA,都有手機號,所以這一步我跳過。如果沒綁定Email,也請綁定。

(3)去photo裡增加照片。如果有老外的照片,就用老外的,如果沒有,中國人也可以。最關鍵的是這個照片需要是網上沒有的。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不要去Google百度裡面去找照片。盡量去一些小眾的社交軟件上找照片,然後把照片做做左右的鏡像。(傳照片分幾天完成)

(4)Profile裡面的關於可以詳細填寫下。

(5)在熱號的初期,盡量讓別人加你。如果要加入,少量的加。FB推薦的朋友,加1個就可以。時間長一點就可以多加一些。

(6)可以慢慢加入各種群組。

(7)對你朋友的帖子,照片,視頻點贊、評論。也可以回复別人的評論。

(8)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約你的朋友一起玩遊戲。也可以自己單獨玩玩遊戲、看看視頻。

(9) 你的頭像如果是妹子,那很快就有印度人加你。也可以和他們聊聊。增加你賬戶的熱度。

 當賬戶預熱以後。你的個人號就非常的穩了。然後前面5-9步可以反复的做。這樣賬號基本上就穩得一p了。

**
**

下一步就可以綁BM ,開始你的Facebook廣告之旅了。

這篇文章只講如何維護FB個人賬號因為FB個人號是FB社交的基礎。

Facebook有太多的限制,不僅僅是封號、封BM、封廣告賬戶、封Page、封域名,其他的情況,我們在以後再討論。

覺得有用,請幫忙點贊、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心店長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