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想宣傳您的品牌在短短時間內大量曝光嗎?

您急需讓全台灣看見您用心生產/代理的產品嗎?

您是否預算有限,公司行銷企劃的人手也不足? 現在

請花60的時間閱讀我們能為您做到的

 
 

誠懇誠信‧服務至上‧主動進擊‧向極速挑戰的極速團隊

★以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   ★以客戶高獲利為第一考量

利用專業的Line廣告技術幫你打造專屬業績

到底有多少聰明的業者在使用Line廣告偷偷增加業績?

當然以上只是其中幾個廣告發代案例,其他案例更多!!

現在懂得利用人人都有智慧手機這個優勢的人真的不多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要立刻把握了!!

fade-leftfade-right為什你應該用Line來發展你的事業

  • 把握網路新世界,Line全台用戶已超過1700萬人,也就是說台灣2300萬人口已經超過一半的人都在用Line且比起簡訊,大家更常看Line
  • 快速、精準、且大量的曝光,每日可發送數萬至數十萬封廣告訊息,幫您做大量宣傳
  • 比傳統簡訊廣告還要便宜,傳統廣告一則至少1.2元起跳,Line廣告只要0.15~0.2元,發一封簡訊的錢都可以發5封Line廣告了
  • 趕上網路的趨勢,當大家都還在做傳統廣告時,懂得利用網路來發展事業的人,往往領先同業
  • 衝主動瀏覽率—手機一叮咚,三秒就看見
  • 衝百萬點閱率—每日實質百萬封廣告發送
  • 衝千萬高人氣—全台有上千萬LINE用戶,客群廣大
  • 衝源源不絕的訂單—高曝光,高瀏覽,產品商機獲利無窮
  • 高效率發送產品活動廣告—只需提供您的產品圖文,極速為您自動化發送
  • 省時間省金錢更省人力—LINE行銷一指操作,一手全面掌握超方便
 

誠懇誠信‧服務至上‧主動進擊‧向極速挑戰的極速團隊

★以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   ★以客戶高獲利為第一考量

現在,就找專業,誠信,服務至上的極速行銷

讓我告訴你,別再聽我說了!聽聽他們怎麼說!

實在沒有想到現在已經先進到幾乎人手一支智慧手機本來還在發一封要價1.4元的簡訊廣告而且還要一次買50萬封才有1.4元,看到有這個line廣告服務想說很便宜就買來試試看,剛買完第一個星期就接電話接到傻眼業績也暴增,現在每個月不買個100萬封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台中陳先生
台中陳先生貸款業者

本來還在打Facebook的廣告每個月的廣告費嚇死人,商品也沒賣出多少件...幫我打FB廣告的公司一直要我在頭更多錢打廣告....都賺不到錢了真的很灰心,看到line廣告後也是姑且試一試想說反正貨也屯很很多賣不掉,解果開始打廣告後每天看到瀏覽我網站的人突然暴增,差點讓網站掛掉!!! 商品也賣到缺貨....真的很神奇!!

 
 
台北黃小姐
台北黃小姐網拍業者

台語:.當初看到寄來的DM還真的有點懷疑,之前都只知道電視廣告,不知道現在連我的line都會收到廣告了,起初打電話去聽到對方是幾個剛創業的年輕人還在想,到底有沒有辦法給我做好事情,結果一個月內就一堆客戶來了,真的現在的年輕人很厲害,頭腦很靈光

 
 
高雄黃老闆
高雄黃老闆當鋪業者

起初都是去家人家的好友去換名片,想說這樣辦活動才有辦法找到很多人來參加,結果現在用line廣告就可以讓我達到每場都70~100人...知不知道當初一直北中南這樣去找人到底在忙什麼...現在坐在家裡就可以看到多少人從手機上報名了,也感謝極速行銷的郭小弟,原來老客戶還有優惠阿!!而且一次就送個5萬封給我免費,真的離不開你們了!!

 
 
桃園呂副總
桃園呂副總活動舉辦人

看到這裡我相信你還是會有疑惑,是不是買了廣告就會讓我賺大錢?

這問題問得很好 ! 我要對你說~這是沒辦法保證的!法律也不允許我保證

就算我跟你說我有能力幫你把你的事業曝光給全台1200萬人又如何?

就算我跟你說我有個客戶每天要一個人接快200通的電話那又如何?

就算我跟你說有個客戶人數多到要預約抽號碼牌才能諮詢那又如何?

法律他還是不允許我保證阿...

1.廣告我們絕對會按時發送,並且不會只發您說的數目,一定都會再多一些,但我沒辦法保證客戶打電話給您之後你跟他的對談狀況,我們也遇到很多個性較硬的客戶喜歡硬碰硬,最後客戶不高興就不買他的服務....這我無法幫尊敬的客戶您做員工教育訓練阿......

2.如果今天顧客經由廣告滿心歡喜地進入您的網站,但進去之後卻發現裡面的東西根本不是她喜歡的也不是他想要的,又或者你的商品不夠吸引人的慾望去點購買....那我也沒有辦法~"~

3.廣告本身就是一種加分,萬一你的廣告發送文字沒辦法讓客戶提起興趣,就算幫您發了一百萬封會點進去的人可能還是屈指可數,就算我們再怎麼給意見,但多數時候客戶不會聽我們的...說實在我們也是愛莫能助...就算我們在幫客戶,再送封數...我們也無力回天啊!

 


arrow
arrow

    清心店長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